beat365官方最新版2024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魏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览次数:1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beat365官方最新版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凝心聚力共发展,1229日下午,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15号教学楼二楼数创空间前,举行2024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奎霞、党委副书记曹玉霞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有套圈、双人跳绳、四人踢毽子、投毽入筐。比赛中洋溢着紧张有序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教职工们轮番上场,奋力拼搏。

在套圈比赛中,教职工们单手拿圈、瞄准、甩圈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把自己看中的奖品入圈中,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双人跳绳比赛中,教职工们两两配合,奋力挥动着自己手中的跳绳,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四人踢毽子比赛中,教职工们各显其能,你传我接,配合默契,毽子上下翻飞,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争光。

在投毽入筐比赛中,教职工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击掌喝彩,各团队内部相互协作、团结一心。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团队协作中感受到了温暖,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友谊,发扬了他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展现了beat365官方最新版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