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教师喜获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李爱娟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
发布时间:2023-09-30
阅览次数: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beat365官方最新版郭广报老师主持的基于动态回归模型的分布式抽样方法及应用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标志着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了突破。该项目的获批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特别是统计学系教师的科研工作,并对学院统计学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在学校顶层设计指导下,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各类基金申报工作,按照提前谋划、统一规划、广泛动员深入挖潜等工作部署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类别进一步扩大。学院将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多措并举,有步骤、有计划推进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助力学院发展迈上更高的发展台阶!


责任编辑:李俊潼